可爱的家二年级命题作文(精选)篇2
我是性格开朗的男孩,有烦心事没够多久就忘了,可是你知道我的家是样子的么?想知道的话?就听我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家吧!
我家住在一栋四层的楼上,我家住一楼,走到我家前面,你会看见装有‘猫眼’的防盗门,开开门,门旁是鞋柜,‘请换鞋’,往前是家客厅,周末家的人在一块儿看电视,其乐融融,你没在里面,就不会体会到那欢乐的气氛。
客厅和厨房隔一道墙,厨房里有储物柜,还有煤火,火炉烧热才有热水洗澡,每到吃饭时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响声,那是妈妈在做饭,爸爸和我在帮忙。
下面的是卫生间,卫生间里挂着壁镜,壁镜下面是洗脸池,马桶旁边是淋浴,每当我学习一天劳累时,洗澡就都忘了。
紧挨着门的是姐姐的卧室,卧室里有大书柜,这里的书从童话故事到现代科技,样样俱全,我没事总是来找书看,一下状态,可姐姐总是把我赶出她的‘领地’,并往门上挂上‘闲人免进’的牌子。
下面是我的卧室,你以为男孩子的卧室杂乱不堪,这你就错了,我的卧室里整洁干净,床上的被子叠着,挨床的柜子里放着我的衣物,还有一台电脑,每当我有问题时,就‘问’它总能解答,我也经常玩益智游戏放松。
这我的家,可爱的家!有兴趣我可以带你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