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二年级命题作文(精选)篇4
我有一个可爱的家,那里是我从小到大成长的地方。
从门进来一眼就可以看到宽敞的客厅,茶几下放着哑铃,那是我锻炼用的工具。客厅旁边是阳台,阳台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迎春花、水仙花、栀子花……,客厅右边是阴卧,阴卧没人住,所以我们的衣服、杂物都放在这里了。
阴卧出来是走廊,走廊尽头是我的卧室,我的卧室里有满满几百本书,全放在书架上。和我的房间挨着的是爸爸妈妈的房间,他们的房间挺大,那里放着一台电脑,我每隔几天就玩一次。然后是餐厅和卫生间,最后是厨房,厨房里存着各种各样的餐具、灶具。妈妈还特意准备了储物箱,放我的零食。
我的家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