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二年级命题作文(精选)
当你踏进我的家门,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洁白的墙上张贴着一张张夺目耀眼的奖状和免考证书;客厅上放着红木沙发,沙发旁放着一台银色的冰箱;沙发前方放着一张红木茶几,与之相对的是电视柜,液晶电视机和笔记本电脑;客厅窗户旁放着一张长方形西餐桌,餐桌上放着一些零食。我家有两个卧室,一个是爸爸妈妈的,一个就是我的小世界啦,我的小房间很漂亮,床上铺着暖暖的棉被;床上放着好多毛绒玩具:小熊、海豚、小马宝莉……小熊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昵称叫小可爱,每天“小可爱”都在我的怀抱里陪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床的旁边放着我最爱的小提琴,它伴我在音乐的海洋中遨游;床头柜上放着小闹钟,每天早上,小闹钟就会准时叫我起床。窗前摆着一张书桌,书桌上放着一盏粉红色的护眼灯,还摆着一张可爱的宝贝照片,那就是我;写字桌的右侧有个小书柜,书架上摆放着一本本我喜爱的书:那些书丰富了我的知识,带给我很多乐趣,伴我快乐成长!
在家里不仅有疼爱我的妈妈,还有关心我的爸爸。我喜欢每天放学时打开家门时迎面扑来的温馨气息。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喜欢每天睡觉前妈妈给我端来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喜欢抬头凝视我们家的那张幸福的全家福。是真情凝成了我可爱的家,也是真爱包围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