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的作文:凝望父爱
有一种爱,或许藏在心底太久,不容易被人发觉;有一种爱,或许太默默无闻,竟让我忽视了它的存在;但是他,却时时刻刻在心里装着一个我,这个人就是我的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人,每天早出晚归,只为给我挣足学费,供我上学,给我买好吃的好用的。人家常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感觉错了,在我的家里,妈妈就像我的老师,叫我念字读书,爸爸就像是我的一个老友,每次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妈妈总是会严厉的骂我,而父亲总是会维护我。令我感到好笑的是,他也会像《家有儿女》上的父亲一样,站起来对妈妈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打掉了叶子怎么办,要打就打我吧!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爸爸是我的老友,他会在危急时刻展现出父爱。
又是一个阴雨天,我又得去学提琴了,爸爸给我背着提琴,我跟在后面。天越来越阴了,生怕会下雨,所以学完了之后,我们很快的就往家跑。可大事不好,刚跑到一半,雨就开始往下落了。这让我们藏也没处藏,只能快速往家跑,一般我们走回家也得二十多分钟,现在又下雨了,走的更慢了。雨越下越大,路上一踩都成了泥,我的鞋也都湿了,这时爸爸和我说:上来吧,我背你!我犹豫不定,只能跳上去了。一步一步的走着,走得很慢。这时,我看到爸爸的眼角多了几道皱纹,我坐在爸爸的背上,一手拿着提琴,一手抓住爸爸的衣服,心里很痛,不知不觉都哭出来了。终于,到家了。我连忙去阳台上拿毛巾给爸爸擦拭身体,我听到了他的心跳,很快,很累。我很痛。
爸爸,你的爱,让我学会了感恩,让我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女孩。风筝要飞翔,手中的那根线要给他力量。爸爸,你就是我的那根线。
爸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