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的作文:我爱我的爸爸
爸爸的眉毛就像时钟的时针和分针;当遇到快乐的事情时,他就显示十点十分;遇到生气的事情,立刻就变成八点二十分。
我的爸爸非常爱我!
有一次,我看班上大多数的同学都有一双名叫“暴走鞋”的鞋子。我很羡慕他们。放学后,我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好,晚上就去给你买一双!”我听了这句话,高兴地蹦了起来。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坐车来到了“万博”买“暴走鞋”。走到地下城,和爸爸走进了一家买“暴走鞋”的商店。我仔细的看着一双双漂亮的“暴走鞋”。在我精心挑选之下,选了一双黄色的的“暴走鞋”。爸爸付了钱,我换上鞋子。在那神气的滑来滑去。
父女之间的感情是最真挚最浓厚的感情。正如某位作家所说,普天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爸爸,也没有不爱爸爸的孩子。爸爸是山,孩子是树;爸爸是树,孩子是叶;爸爸是叶,孩子是叶子上最重要的叶茎!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