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丽的家乡作文精选
我的家乡在麻城的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那里有一排排整齐的瓦房,有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有遍地的野花,有美丽的田野……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美极了!
春天,当百花盛开时,美丽的村庄充满生机,到处一片绿色,美丽极了!大地苏醒了,批上了绿色的衣服,草绿绿的,花婀娜多姿,一切是那么地生机勃勃。
夏天,百花盛开时,美丽的村庄就像一个漂亮的花园。草儿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龙袍,花儿在上面点缀美丽,阳光照射在树梢上,苍松戴上了凤冠,蝴蝶在旁边飞舞。啊!一切是那么地美。
秋天,当小草枯萎时,美丽的村庄可爱无比,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菊花非常美,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金色的。桂花虽然很小,但是因为它的多,所以变得很香很香。农民辛勤的汗水也得到了回报,好一个丰收的秋天呀!
冬天当百花凋谢时,美丽的村庄特别的白,学校那金灿灿的文庙,变得白色的了,我们小朋友在雪的新被上踏上我们的小脚印,在自己家门前,滚下一个大雪球,再做一个小雪球当头,两个小豆当眼睛,胡萝卜当鼻子,再往鼻子下点一下当嘴巴,一个雪人做好了,小朋友们在雪地里玩耍着,笑声四处回荡。
啊!美丽的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