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有一次名师推荐高分作文精选
引子曾说过:“人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必须珍惜你所拥有的美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于非命的人太多了,难道他们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吗?
今天我校广播安全问题,虽然同学们对安全小常识了如指掌,但同学们仍然仔细倾听。第一要注意饮食问题!虽然过节是件很快乐的事。但同学们却要注意饮食健康。1、不要暴饮暴食。2不要去吃一些小摊小贩的食品,要去吃一些正规的饭店的饭菜。第二、无论交警在不在场,我们都要自觉的遵守交通法规。例如:过马路要看清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要走人行横道,不得翻越交通护栏;未满12岁的儿童不得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不能在马路上三五成群地玩耍和嬉戏……我们小学生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法规,而且发现有人违反了,应及时地批评、劝阻。
让我们多一分意识,做个有责任心的学校的一员。为了你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不受损害,为了社会上不会再有因违反交通规则而造成亲人哀伤的呼唤,年轻生命的断送,让我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做个珍爱生命的好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