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篇【5】
光阴似箭,一转眼功夫,已经来到了2037年了,我开着我的5S-37号私人战斗机,来到了我的家乡———中山市。我打开机舱一看,眼前是一大片高科技的景象,自动扫地机在我眼前来来回回地走动,我的前面便是清澈见底的岐江河,现在的岐江河已经有了全自动净化系统,保证岐江河的干净和成群结队的鱼和虾的生活环境。岐江河的两岸绿树成荫,百花盛开。马路上已经有了空气能汽车,这种汽车除了可以缩小、变大以外,还可以开启自动驾驶功能。
现在的楼房最低的有999层,最高的2012层,电梯早该下岗了,现在的“电梯”是一道红外线,只要红外线一射到你的身体,一秒后,你就会到你想去的楼层。
只要我们保护环境,未来可能比我想象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