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一个夏天,到处鲜花盛开、绿树成阴、高楼大厦挺立在水泥路面上。太阳能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行驶,人们争着认养树木、草地……
“你竟敢乱扔垃圾,罚你500元!”大家不要觉得罚的钱太多了,在2020年只要有人乱扔垃圾,卫生警察叔叔就会罚款500到1000元!如果你随地吐痰,你的个人电子银行的帐号上就会自动减少3000元。想试试吗?
好口渴啊!去买点水!矿泉水真好喝!啊?怎么没有垃圾箱呀!嘿嘿,我说怎么没有垃圾箱呢!原来是垃圾机器人在这呢!“好了,垃圾给你。”“谢谢!”垃圾机器人真有礼貌!什么?你问我垃圾机器人是干什么的?那我就告诉你吧,垃圾机器人身上背着一个垃圾箱,只要有人要扔垃圾,但又没有垃圾箱,它就会出现,把垃圾扔进自己的垃圾箱里!
“呜呜…”“咦?怎么有人在哭呀?”原来是清洁工叔叔在哭呀!感情是我们的生活环境太好了,根本不需要清洁工,使他没了工作,所以他在哭呢!真没想到生活环境好也会有麻烦呀!
你们说这样的家乡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