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初一想象作文高分
转眼间时间停留在未来,未来的家乡也有了变化。
下了火车,站在的是平坦的油漆路上,土路消失了,抬头望去座座高楼印在眼帘,路边两旁盛开了野菊花,垃圾场变成了清澈的小溪,水底的鹅卵石显得格外透明,小鱼在水底捉迷藏,街上的人们打扮的非常漂亮,邻居之间也多了些交谈,到了家门口两边都多了棵白杨树,它们像边疆的守护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还没等我敲门,它自己开了,出来迎接我的是个蓝色的小机器人,我惊呆了,我进去后屋里也装饰好了,爸爸妈妈看到我格外惊喜,一会儿妈妈说:‘’吃饭吧!‘’吃过午饭后,我来到了沙滩边在乡下能有这样的变化我感到意外,微风吹来看到柳树再次生长,知道春天再次来临。
春季:樱花开了,郁金香、牡丹、玫瑰芬芳扑鼻;夏季:姑娘们划着船到莲花池接露水,百合、栀子、牵牛花、茉莉一一开放,孩子们在溪涧玩耍;秋季:花瓣掉落、秋风吹过感到清爽,清晨起来听见秋风沙哑的声音,看到回归的雁群;冬季:水仙花开放,墨兰开放,动物也准备好了过冬的食物。。。。。。。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一切都只是梦,不过未来的是或许与我想象的一样,未来的家乡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