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篇【6】
家乡就像一个美丽的世界!现在的家乡变得可真快呀,以前家乡的北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人们都往河里扔垃圾和塑料袋,河里的水就变成了污水,这里就像猫狗的栖息地一样,人们路过这里也不愿意看一眼,现在家乡的那一条小河变得清澈了,家乡还有一片宽阔而又脏的草地,草地上有村民们养的牛,村民们每天早晨都要把它放出来,所以草地上到处都是牛粪,牛长的看起来壮,吃草的份量那可多得很,草地都快被它们吃个精光,每到中午的时候,村民们干活回来就把它们拉回来,这样,牛倒是吃饱了,村民也要回来吃饭了,吃完饭,村民们又得去干活了,我想:“过着家乡的生活可真舒坦呐!啊!家乡呀,你是多么美丽呀!你这汨汨的河流,叮咚叮咚的多好听呀!你这飞流的瀑布,打在岩石上,飞出的浪花多美丽呀!你这清凉的山泉,像捧出一面镜子似的,好像在给我梳妆呢!你这圆圆的白云,把原来蓝蓝的天空,变得更加的湛蓝了!昔日的家乡贫荒凉,而今天的家乡绚丽多姿,可人们并不满足于现实,随着高唐的逐渐发展,我相信,我的家乡——高唐的未来将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