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7点30分,我们就出发了。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才来到那里。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唱了好几首歌,好不高兴。
到了生态示范园,走进大门,我们首先看到两旁一个个暖棚,里面种着葡萄、西红柿、黄瓜、西瓜……
一棵棵葡萄树上结满了一串串绿色的珍珠似的葡萄;小西红柿棚里的小西红柿最有趣,有红、有黄、还有绿,小得像荔枝、桂圆,多得超过满天繁星,看得我眼花缭乱;大西红柿棚里的大西红柿,颜色不同,大得比我的拳头还要大,听说一只西红柿重500克以上,最大的一只竟然超过了1000克;黄瓜棚里的黄瓜高高地挂着,在绿色的藤叶中显得格外可爱。
我们在园区里走了一圈,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座用木头建造的桥。走桥的时候让人有一种重归大自然的感觉。走桥的时候,有的同学重重地踩着桥板,这桥便震动起来,让人觉得心惊胆战;有的同学快速跑过;有的同学扶着木桥的栏杆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我没有像他们那样走,稳重地一步步走着。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跑?”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但还是小声地说:“我……不敢,所以就……”
现在要去采果子了。老师先带着我们来到小西红柿棚。一走进棚里,我就往里面走。冲到最深处,我才停下脚步低下头仔细寻找起来。这只红色的小西红柿真不错,我立刻采了下来,放进尼龙袋里。那只黄色的小西红柿像小灯笼似的非常可爱,我也毫不犹豫地采了下来。在采西红柿的时候,我边走边找,还要一边留心脚下。可是那些枝叶还是不留一点情面,把我腿上的皮都给扎破了。我毫不畏惧,勇敢地向前寻找。一会儿工夫,我就采到了20只可爱有趣的小西红柿,第一个走出暖棚。然后,我和陆续出来的同学比谁采的大、比谁采的好看。
接着,我们又去采了黄瓜、大西红柿。  今天,虽然只玩了半天,但是我觉得比往年不管哪一个儿童节都要快乐,因为我今天亲手摘下了许多绿色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