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开始了,各位评委与竞选同学都做好了准备。
第一位同学快步走上去,面无表情,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开始了她的演讲。全场静悄悄的,没有一个敢大声说话的。
时间就像瀑布,快的不知去向。轮到我们班了,何玉娇大步走上前去,开始了她的演讲。她表面很平静,可是当我看当她鼻尖的汗时。我明白了我的好友内心其实紧张无比。我忽然手心里开始冒汗,那颗尚年轻的心,在胸膛里不安分的怦怦跳个不停。
终于,该我了。我努力调控好自己的情绪,深呼吸几下,大口吸气,大口呼气。
我的步伐很沉重,似乎压着一座泰山。我走到讲台中央,深深地一鞠躬,慢慢地开始了演讲。尽管两条大腿在剧烈的抖动,我还是努力使自己平静一些,我想起了张山的“唯我独尊”的霸气,情绪慢慢地放松了许多。我的演讲也慢慢地进入了状态,发挥自如了,就像大自然中的鸟儿,越飞越高,我的情绪随着演讲的进行,变得高亢起来。
我环顾四周,目光落到了评委的身上。他们正在细心的倾听,用一种鼓励的、信任的目光望着我。于是,我微笑着,也用坚定而渴望的眼神望着他们。当我把眼光慢慢地移向石主任的时候,他正在微笑着向我点头。他是在鼓励我,同时又是对我的肯定。我顿时信心百倍,更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特长。
我的演讲在我情绪高涨的时候结束了,同学及评委老师都给与了热烈的掌声,似乎是在说:“你是棒的。”何玉娇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好像在说:“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这次竞选,让我永生难忘,它是我成长历程中一段小小的插曲。每当想起,都会促我不断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