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心儿砰砰跳作文2024()【篇10】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上网,第一次考100分……每一次想起这些经历,都会让我们的心再次砰砰跳动,陷入回忆之中。
“你爸爸今天要加班,妈妈今晚不在家,你自己一个人看家可以吗?”妈妈问我,我兴奋地回答道:“没问题,没问题,放心吧。”因为我终于可以一个人在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等妈妈走之后,我就打开电脑,拿出零食一边吃零食一边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
到晚上八点时,天开始黑了,我也哈欠连天。我上 床脱了衣服,拿出被子。想是闭灯还是开灯呢?我左思右想,还是闭灯吧,因为开灯太费电了,所以我就闭了灯。
一进被窝,我就怎么也睡不着了,我害怕有鬼,这时外面忽然经过了一辆车,车灯照进了屋与我忽然发现了一个黑影,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一拳就打了上去。咦?怎么软软的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玩具呀!真是自己吓唬自己。我盖上了被子,可是还是睡不着,我仿佛看见无数的鬼向我飘来,我吓得马上把头缩进被子里。可是被子里太闷了,一会儿后,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头伸了出去,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同时,我还在心里鼓励自己,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不要自己吓唬自己了。渐渐地,我就不害怕了,一会儿功夫就睡着了。
你有这样心砰砰跳的经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