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梦到幼儿园的我,回忆起我第一次自己睡觉时候的恐怖记忆。
一天早上太阳慢慢升起了,房间亮了起来,此时我软趴趴的躺在床上抱着爸爸的手臂,昨夜就像一场恐怖电影……
晚上爸爸妈妈决定让我自己睡了,因为我是幼儿园大班的宝宝了,无奈的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想着勇敢地自己睡,可以奖励一部玩具车。关了灯,我用被子蒙着头使劲闭着眼睛逼自己快速入睡,慢慢的我感觉不能呼吸,头顶冒汗,没办法我伸出头大口的吸着气,眼前一片漆黑,只有微弱的月光照进窗户,四周安静到仿佛可以听到微风吹打窗帘的声音。我眯着眼睛望向窗户,不看还好,一看后悔,有个长发女孩的影子在来回摇摆,我感觉全身僵硬,刚才的热汗变成了冷汗,我不敢看又睡不着,只能看着房顶,可是不对呀?房顶为什么有一只像八爪鱼一样的黑影,紧紧的贴着墙直勾勾的看着我,我的妈妈呀!我开始小声的哭泣,手脚抽筋的感觉,心惊肉跳一动不敢动,我想再坚持下吧,睡着了就好了,可是这时感觉衣柜门也在慢慢的动、轻轻的打开,我要崩溃了,害怕到嗓子好像有东西堵住一样,不能发出声音,终于我受不了了,一口气喷出喉咙:“救命爸爸”!不一会冲进来两个人,混乱中我听到妈妈在喊我:“钱钱醒醒”。我睁开眼看到爸爸妈妈时嚎啕大哭,哭到抽抽搭搭上气不接下气。
后半夜我回到他们房间,我却一点也睡不着了,望着窗外,流着两行委屈的泪水一直到渐渐天亮。这就是我第一次在恐怖单人房间的经历,时隔多年想起来我的心儿还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