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可能都有几次心儿怦怦跳的经历吧。因高兴、害羞或紧张……而我的心儿怦怦跳是那次在公园打枪帮妹妹赢生日礼物。
妹妹三岁生日的那一天,为庆祝妹妹生日,一家人到游乐园玩,爸爸还建议,为了妹妹高兴,由我这个神枪手打气球为妹妹赢一个礼物——最大的布娃娃,我一听,头皮发麻,心一下子快速跳了起来,要连续30枪全中,这可不容易呀,但望着妹妹期待和崇拜的眼神,我咬咬牙答应了。
看着鼓鼓的气球,我心里十分紧张,手心直冒汗,生怕第一枪打不中,后面就白打了,屏住呼吸,瞄准气球,果断扣动,第一粒子弹从枪膛上飞向目标,我的心仿佛也随着子弹飞了出去,“嘭"的一声,气球爆开了花,中啦,中啦,妹妹在一旁欢呼,“嘘”,爸爸赶紧示意妹妹安静下来,不要干扰我。
我又摆正姿势,深呼吸,舒缓紧张的神经,努力让自己放松,只听见“嘭、嘭、嘭……”30粒子弹打完,气球一个个被我击中,赢咯!妹妹高兴地跳起来,我一颗怦怦跳的心终于落地了。
通过打气球,我明白一个道理,遇事不能慌张,静下心来,竭尽全力,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